close

S__10551540.jpg

現在我正包著紗布寫這篇文章

今天是隆鼻後第五天

之後會更新隆鼻日記

但首先我要先分享我怎麼選擇醫生以及隆鼻的術前準備事項

這是最難的一步 因為你要下的這個決定很重大

 

首要考量一定是要安全

當然手術一定都有風險

但要怎麼將風險降到最低

你必須選擇正規診所 在這個領域是專業的醫師

多多爬文多多比較

吸取過來人的經驗

再來就是你要清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樣的鼻子

而不是一昧地覺得這個藝人的鼻子美 這個模特的鼻子也好喜歡

你要narrow down出一個你心中最理想的鼻形

這之中可能綜合了很多人的美鼻元素

看看哪位醫師的作品最符合

每位醫師都有他們的路數嘛

有的走自然路線 有的走混血路線 也有的走一種複製人的概念

然後呢 現場諮詢 你會得到一些想法的

 

因為我媽我阿姨鼻子都還算挺 家族裡就我沒有鼻樑

優良基因沒有遺傳到 整個被排除在外

也很常有親戚朋友說 你其他都好 就是差個鼻子而已

14727716_1455707027775942_3352703985822728192_n.jpg

所以我很早就有動手術的念頭了

礙於一直沒存到錢 以及恐懼感讓我一直卻步

就在三個月前

一家有名的鼻整形診所找上我

只要我幫忙發文 當廣告 就會免費幫我做手術

對於當時的我無疑是一個很大的誘惑

在爬隆鼻文也很常看到那位醫師的案例

但後來經過深思熟慮 我拒絕了

因為這位醫師的作品我沒有很喜歡

他屬於很高挺很混血的類型 

也好在我拒絕了 讓我可以給我一直很喜歡的許英哲醫師做

他是高雄很有名的鼻王

這是他所在的診所

logo.png 

從開始涉略隆鼻資訊時 就開始關注許醫師

他的作品屬於渾然天成 不追求很高挺 

而是一個專屬於你 適合你臉型五官的鼻子

有在看隆鼻資訊的人一定都聽過這位高雄的鼻王

雖然價格應該可以去歐洲旅行一個月了

但他的技術真的無庸置疑 畢竟他也是耳鼻喉科出身 夠清楚鼻部構造

我不想為了省錢而得到一個不喜歡的鼻子或者更糟糕的是術後感染

我只去諮詢一次 然後當下立刻預約一個月後手術

沒錯就是這麼衝動

可能我跟他真的很對盤吧

加上我身邊一個朋友剛去給他手術完 美到一個翻掉

頓時讓我充滿動力

 

手術當天以及術後照顧還會再另外發文

這篇的目的除了給有手術念頭的人一點想法

也要給接下來要去手術的人做點提醒

手術前 你需要準備什麼?

 

1.預約手術後你得開始規律生活

按時睡覺 多喝水多吃蔬果

禁止吸菸喝酒

總之就是要讓你的身體在很好的狀態下去手術

這樣復原最快

 

2.想好你要待在哪

雖然我住高雄 但還是離許英哲醫師的診所太遠

隔天要回診很麻煩

我還是在診所附近訂了AIRBNB

snip_20170415002448.png

 

3.術後照顧的用品

S__10551538.jpg

棉棒: 大的清潔 小的擦藥

需要很多包 我每次清潔就用掉一包 我每天會清潔五次左右

紗布: 包紮用

膠帶: 要買寬的 我原本買細的

後來發現因為不能洗臉 臉很油 細的黏不牢

生理食鹽水: 不是隱形眼鏡在用的喔 不一樣

我建議買小瓶的 每清潔一次就換一瓶

以衛生為最高原則

棉球: 沾生理食鹽水擦拭臉

不然很很多天不洗臉太痛苦了(傷口不能碰生水的緣故 頭髮也不能洗)

護唇膏: 術後輕微鼻塞用嘴巴呼吸會導致乾燥

要隨時塗抹護唇膏喔

營養保健食品: 我自己是買維他命c發泡錠

可以促進締結組織修復

加上術後喉嚨會很乾很痛

溫溫的喝會舒緩很多

 

4.準備消磨時間的娛樂

術後一定要在家休息的 

大家應該都會選擇看影片吧

我術後才發現 最痛苦的事 莫過於想笑不能笑

鼻翼會有快要炸裂的感覺

於是

請大家選擇不要有情緒起伏的片源

想哭的也不行

因為鼻樑會超腫脹 我試過了各位

我自己是看影集Orphan Black啦

AA_orphanblack_thumbnail_s2_02_web.jpg

 

5.一顆輕鬆愉悅的心 以及想要變美的心情

雖然我預約後當天立刻失眠

連續做好幾天惡夢(鼻子爛掉之類的)

後來調適好 我是要去變美的 

心情由緊繃轉為期待

 

最後呢 

我沒有要鼓勵整形

但是透過這些 能讓你更有自信 活得更開心

Why not?

好的心態比較重要

另一方面

對於整型要不要承認這件事

我認為有權利選擇不說

但我看過那種明明全部都動了

卻說自己純天然 甚至還講得一副自己很排斥整形

(你們是不是會聯想到英文數字女子組合?)

整形沒有錯 是變美的一種途徑

有些人可以靠化妝或修圖就變美

而我們只是要承受多一點皮肉痛跟花多一點錢 

才能有我們想要的結果

目的是一樣的

我們都只是想要變美的女生啊

 ||醫美||【隆鼻日記】許英哲卡麥拉耳軟骨隆鼻 | 手術當天

arrow
arrow

    sharnonthe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