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551539.jpg

首圖有點驚悚 我已經請我的諮詢師挑最不血腥的給我了

 

首先我是在高雄萊佳診所給許英哲醫師做

這是診所官網喔 http://www.lejadeclinic.com

 

我做的是

卡麥拉墊鼻樑+耳軟骨鼻頭+人工骨鼻基底

關於怎麼選擇醫師及術前準備

請看這篇 ||醫美||【隆鼻日記】怎麼選擇醫生+隆鼻術前準備

 

3/29是手術當天

前一晚睡得出奇地好

睡前滑手機的時候還看到許醫師在PO IG

好想密他快點就寢休息

手術是11:30am  我興奮地起了個大早

原本預估會提早半小時到

卻在美麗島轉站的時候大迷路(身為高雄人 我慚愧)

後來準時到了 好在有提早出門

原本我的諮詢師Doris今天休假 但她特地換班陪我 超感動的

一到就先簽同意書以及術後衛教

也把上個星期的血液檢查報告書給了我

後來被帶去換手術服 量體重

一切都進行得很快

我原本期待的心情

在我踏進手術室那刻就瓦解了

我腿軟了 嚷嚷著 手術室為什麼這麼可怕 不能弄的溫馨一點嗎

躺到手術台上後

我們英哲用原子筆在我臉上做記號

此刻我緊張到全身發抖

英哲笑笑地說 :『你要聽音樂嗎?』

我 : 『好~我想聽KYGO的』

居然還有心情指定啊?

就這樣 在聽了兩首歌之後就漸漸睡去

完全不知道已經開始麻醉了

麻醉師後來開玩笑說 要跟我追討費用

因為我太難麻醉了 劑量下得比較重

一定是因為我平常太常"小酌"的關係

 

後來被搖醒的時候還躺在手術台上

據說我比較慢才醒來

我喉嚨好乾好痛完全只能用氣音講話

但我還是有跟在場每位說謝謝 超有禮貌

搖搖晃晃地被扶去恢復室

第一拍!懵(老實說我完全不記得有拍這張)

S__12017710.jpg

拍完繼續昏迷

期間護士來幫我打了消腫針

後來聽說一件丟臉的事

在恍惚之間 我居然問說我今天可以吃輕井澤嗎?

我完全沒有印象啊啊啊

解離過程中什麼話都講得出口啊 想必醫生也聽多了吧

休息至17:30pm左右 就離開診所 

餓壞了的我買了正忠排骨飯 麥當勞玉米濃湯 跟不二家芋頭蛋糕

路人一直對我投射驚訝的眼光

應該是想說這個女的出車禍吧

S__12017715.jpg

殊不知 慘的在後頭

回airbnb的路上 我開始很不舒服

就像發高燒的感覺 頭很痛很重

後來根本什麼都吃不下

我吐了!

整整吐了12個小時

吐了很多黃黃的東西跟血

因為體質的關係 有些人退麻醉的過程會頭暈嘔吐

我記得一年前爺爺開刀的時候也是吐得一蹋糊塗

喉嚨痛的部分並沒有緩解 反而加劇了

由於鼻孔內有止血棉 只能用口呼吸

S__12017712.jpg

喉嚨更乾了 痛到連喝水都不想喝

但我還是很勤著清理傷口

S__12017713.jpg

就這麼撐過超級折磨的第一夜

基本上沒什麼睡

被嘔吐跟喉嚨痛折磨著

倒是傷口都沒有痛感

只有微微發熱 腫脹感

 

在吐的當下我就想說 早知道不要動手術了

但都做了就巴結一點

告訴自己撐過今晚就好

 

arrow
arrow

    sharnonthe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