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collage (6).jpeg

首先放個幾張房內擺設圖給你們瞧瞧

日式美式歐風現代感 各種風格的裝璜 滿足每位旅客

這是隱身美濃鄉野間的

菸城民宿&My House民宿餐酒館

https://www.tobacco.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eTobaccoVillage/?fref=ts

我自己是高雄人 所以在高雄的景點玩都沒機會住宿(回家就好了啊!)

像美濃我常常去吃板條吃客家料理 就是沒在這住過

我甚至不知道這裡有這麼棒的地方

這次受邀到這民宿餐酒館當一日店長

我也跟幾個朋友在這裡住了一個晚上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體驗的感想

 

民宿結合餐酒館  一起座落於超大坪數的庭園裡

有日落有星辰 有著都市看不到的景象

雖佇立於美濃鄉野間 卻不衝突

而是恰如其分地揉合在一起

0726菸城美濃 2.jpg

IMG_7718.JPG

IMG_7722.JPG

IMG_7833.JPG

IMG_6578.JPG

IMG_7600.JPG

由二兒子接手 全心經營下 知名度已悄悄打開

裝潢 設計 都是年輕老闆自己親手來的

在年輕人口嚴重外流的美濃

還有人留下來為了這片土地打拼 實現他的夢想

可以看出他的熱誠及決心

『我這有酒,也有年輕人想在純樸農村創新改變,一路上艱困的故事,想聽聽嗎?』

老闆是這麼表示的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不止於安樂的老闆

他不斷求新求變

今年更要增設咖啡廳及戲水池

將來這裡或許會成為一個地域性指標也說不定

 

餐酒館的部份有開放對外營業 非住客也能來

非住宿的客人他們更提供有叫車服務

民宿的房客則是在小酌一杯後不用擔心酒駕

餐酒館的內部擺設是工業風混和美式風

另外有個小壁爐

擺設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很放鬆

(12).jpg

吧檯區的互動氣氛很好

老闆本人很搞笑  也很健談

而且這裡的女服務生都美美的

老闆還真是懂得抓住客人的心(?)

(14).jpg

CIMG5484_副本.jpg

 遊戲的部分除了一台飛鏢機 也有各種桌遊可以玩

酒單雖然不是非常齊全

卻有非常特別的水果調酒

bartender會讓你選他們當天現有的新鮮水果

為你做一杯創意特調

上面還寫了我的名字Sharnon

這份量...深怕客人喝不醉一樣

CIMG5428.JPG

甚至以為超不搭的火龍果

都能調得很順口好喝

食物的部分則有美式漢堡、牛排、雞排、德國香腸、各式炸物拼盤

 

這裡也有承辦各式活動 生日派對 家庭聚會 慶功宴

以下幾張是最近一場在這裡舉辦的婚禮

真的超夢幻的 完全就是好萊塢電影裡的戶外婚禮啊

婚禮辦完可以在酒吧續攤 外地親友團也可以在民宿休憩一晚

跳脫台灣婚禮一定要隆重 宴請百桌的繁雜

這種簡單的小清新風格 是不是也很吸引人? 

img_05.JPG

img_02.JPG

img_03.JPG

 民宿的價格合理 地方又寬敞 很適合親子旅遊 讓小朋友親近田野大自然

如果有外地的朋友來高雄玩 很推薦來住宿喔

從高雄市區到美濃只要一小時不到

將美濃安排進你的行程吧

這裡有花海 有山 有客家文化 

住宿玩隔天我們就是到波斯菊花海裡面大拍美照

CIMG5585_副本.jpg

 

 

 

arrow
arrow

    sharnonthe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